近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明波一行来到揭阳市,就有关投资环境以及可能的建厂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奕威,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德坤,副市长陈澄民等陪同活动。
据《揭阳日报》报道,孙明波一行先后到揭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东经济开发区等地,就相关投资建厂可行性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孙明波表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广东省深圳、珠海、佛山三市有三个厂,此次来揭考察是希望能在粤东建立在广东的第四个厂,这个拟建啤酒厂年产量将达20~40万吨。他还表示,如能达成建厂意向,将会争取明年就实现啤酒出厂。
陈弘平对孙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揭阳的历史文化概况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揭阳不但环境优越,而且地处粤东地区中心,交通方便,辐射面积大,消费市场巨大,是投资的好地方。
陈奕威还与孙明波一行进行了座谈。陈奕威表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个老企业、大企业,青岛啤酒更是拥有百年历史的老牌子,我们非常欢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能在揭投资建厂,揭阳将会提供一流服务,支持企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