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每日饮用低度酒可降低患癌症风险

2010-1-19 14:34:05 环球网 关翔 评论(0人参与)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月18日报道,英国癌症研究基金会建议,每天饮用一小杯低度数的酒类,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该机构通过2007年的报告数字研究得出,从理论上来讲,喝10度酒的人会比喝14%酒的人更健康,如果人们每晚都喝250ml的10度酒而不是14度酒,那么他患肠癌的风险就会降低7%。

  研究者同时指出,这只是一个个人风险问题,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一个人将要坚持多长时间来饮用低度数酒类才能收到成效。虽然这项研究只适用于肠癌,但是没有理由认为咽喉癌、食道癌以及乳腺癌等不会做出类似的反映。

  英国广播公司引用该基金会项目经理的话称,这种变化看似微妙,但却可能对癌症产生实际的影响。

了解酒业即时快讯,搜索关注《华夏酒报》微信号huaxiajiubao 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您的匿称:
验 证 码:
中国酒业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华夏酒报社和中国酒业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中国酒业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酒业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lb@hxjb.cn
华夏酒报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招聘人才
Copyright ©2005-2015 cnwine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华夏酒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E-mail:wlb@hxjb.cn ICP备案:京ICP备11018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