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酒 延年益寿

2011-8-29 14:44:29 中国酒业新闻网 未知 评论(0人参与)

  一项针对70岁~79岁老人的研究发现,那些每周喝1到7杯酒的人,突发心脏病的几率明显比不喝酒的人低。

  这项研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究由美国衰老研究所和佛罗里达大学共同完成。研究发现,每周适量喝酒的人,因心脏病等疾病死亡的几率比不喝酒的人低近30%。根据研究人员的定义,适量喝酒,是指一周喝1到7份含酒精饮料;一份含酒精饮料可以是一罐355毫升的啤酒、一杯250毫升的葡萄酒或是一种配制饮料。研究人员表示:“研究证明,酒精具有保护心脏的作用,老年人适量喝酒可延长寿命、减少心脏病发病几率。”研究人员强调,医生应该根据个人情况,包括心血管、身体状况等因素,做出谨慎评估。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中国酒业新闻网。
了解酒业即时快讯,搜索关注《华夏酒报》微信号huaxiajiubao 编辑:赵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您的匿称:
验 证 码:
中国酒业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华夏酒报社和中国酒业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酒报》或中国酒业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酒业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力所能及地注明初始来源和原创作者,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改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wlb@hxjb.cn
华夏酒报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招聘人才
Copyright ©2005-2015 cnwine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华夏酒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E-mail:wlb@hxjb.cn ICP备案:京ICP备11018637号